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小公主的到來--第一篇,體質調整

剛出生頭三天的小宓蓉

什麼秘訣?


我的小公主已經八個月大了,每次抱出門或是親朋好友到家裡來拜訪都會詢問我們夫妻倆一些問題,譬如:

“妹妹的皮膚好好喔,你們怎麼照顧的?”

“妹妹的臉頰圓滾滾的,你們怎麼照顧的?”

“妹妹怎麼那麼白,你們怎麼照顧的?”

“妹妹的肉肉摸起來不會虛虛的,你們怎麼照顧的?”

諸如此類的問題幾乎是看到妹妹的每個人都想知道的。

之前我們夫妻倆都是笑笑帶過而已,漸漸的我們發現到這許多的人都是抱持著一個希望,希望自己〈準備生育的〉或是媳婦〈女兒〉可以也和我們一樣生一個健康有得人疼的小朋友。

所以今天我決定藉由回答這幾個問題來解開很多人心中的疑惑,其實道理很簡單,抓住一個大原則:

小孩的一切來自於父母,健康的基因生出健康的小朋友

問題來了!

要如何才能知道自己的基因是否健康呢?說的白一點好了,現在的人幾乎都是亞健康體質,也就是外表看起來都很棒但是體內都潛伏了問題,最明顯的就是過敏的問題。

因為環境的汙染,飲食的不正常,過敏已經是很普遍的現象,相信十個人裡就有八個有過敏體質,而根據醫生告訴我們的一些事實,過敏也已經是現在小朋友的第一大問題!所以受孕前調整自身體質就變得非常的重要。

體質如何調整?


這是個大工程,體質的調整需要最少六個月的時間,這是人體細胞新舊替換的大約時間點,這六個月中可以利用食補調整、中藥調整等自然醫學類的方式來進行,因為我自己在過去的幾年內也無緣無故的變成過敏體質所以我們夫妻倆也決定先調整體質再考慮生小孩。

可惜我們夫妻倆很懶,根本不想用食補和中藥這種麻煩的調整法所以就選擇了利用營養食品來調理體質,很剛好的在那個時期認識了一位大姐是台灣三大製藥廠之一的代理商,所以就介紹了幾款她們公司的子公司所在銷售的產品,所有的營養補給品都是由生展生物科技所生產,一開始我也是半信半疑還上網查了一下這間公司才知道總公司是台灣的三大製藥廠之一,他們在生產的流程都是並持著製藥的嚴謹態度。

雖然公司是可以信任了,但是靠營養補給品就可以調整體質這件事我還是在心中先擺了一個大問號。

在月子中心的小公主

使用了什麼營養品?


在這段期間裡,大約八個月的時間,我們夫妻倆很認份的照著大姐所教導的方式認真的使用營養補給品,看到這裡一定很多人想知道林林總總我們到底吃了幾十種健康營養補給品,其實我們只吃了三種補給品就已經調理了全身上下。

別訝異!這是真的!

當初我剛聽到的時候也想了好久,因為說真的我也接觸保健食品有好幾年了,每一次都會被推薦最少五種以上的保健食品,而且還會說是小套組而已,那這三種不就是迷你套組?當然啦!我又發揮了搜索的強項開始找答案,哈!原來生展生物科技的這三種可以說是超級套組了,他的一種等於別家的三到五種,用武器來做比喻的話就像是手槍比洲際飛彈

到底是什麼健康營養補給品怎麼神?


  1. 核酸飲料,細胞的營養補給品
  2. 多肽胺基酸,器官的營養補給品
  3. 藻珍好,體質調理的加強版補給品
新一代宅男女神,啾咪!愛你們喔!

上述的三種補給品就是我們夫妻倆食用了將近一年的營養素,在使用的過程中當然也有很多的調整反應出現,但都在短時間內就恢復了,一直到現在不只是我們夫妻倆,包括小宓蓉也開始少少量的使用核酸和多肽胺基酸,別看她小小一隻,手腳很有力而且活潑好動喔!

至於這三種到底有什麼神奇的作用就不是這篇的重點了喔!想知道的話就繼續關注這個部落格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